close

日期:2009年04月13日(星期一)
天氣:晴天 微風
時間:16:30~18:20
釣組:15呎中硬竿 母線2號 子線0.6
餌料:日本製餌料

今天天氣早上看新聞時就有不詳的預感

所以下午也沒打算溜去釣魚 中午也下了一陣大雨

在家修身養性時 被叔叔一通電話害了我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去看看別人釣魚好好學習的

既然要去看別人釣魚 怕他竿子被拉下水 所以我把我的釣具準備帶去借他

來都來了 1個人釣不如2個人釣

所以我不小心碰到釣竿又不小心把線組綁上又不小心把餌掛上去許多的不小心之後...就變真不小心在釣魚了

看魚滾來滾去 又吃桑甚 就是不吃我精心調配的新餌 心中真是無奈 眼看今天又要打龜了

咦!!浮標那ㄟ平行移動  哇哈哈機會來了

中魚時的那種感受 還有搏魚時的快感 讓我深深的愛上手竿

不然如果甩竿來拉應該會輕鬆許多

連日來斷鉤陰霾 一掃而去 哈哈 好爽喔好爽喔

魚的處理最麻煩了 秤了一下 才2斤半喔....

要大不大 要小還真是蠻小的

又要特地殺去上山放魚 真麻煩 早知道不要撈回家

---------------------------------------------------------------------------------------------------------------------------

照片照的有點模糊

終於撈起來 拍照嘍.JPG

------------------------------------------------------------------------------------------------------------------------------

小草只有兩斤半 但是拉力令人難忘

體型要大不大 要小不小 吃了又可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yy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